close

去葡眾公司上課

裡面有一個媽媽分享說他女兒有經痛+汗臭味很重

後來介紹她女兒吃欣悅康跟愛益

他女兒原本每個月來都很痛後來吃欣悅康一天3包

慢慢的每個月來mc都不會肚子痛

再來他也有汗臭味那味道很重

他吃愛益早3顆晚3顆吃了一陣子汗臭味也沒有

而且皮膚變的很漂亮很光滑

吃完愛益一瓶再叫媽媽再買第二瓶給他

 

<分享2>

我有朋友結婚好幾年了,為了想懷孕吃遍了中西醫開的各種藥,好像除了人工受孕沒試以外,其他的能嘗試的都試了,試到現在他們夫妻倆就放棄了,想說算了~就隨緣吧~順其自然吧! 

結果因為我的分享,我請她試葡萄王葡眾-欣悅康,起初她是想說不然吃吃看,想說把自己體內的髒東西排乾淨,而且也有上網看看網路上對欣悅康+愛益的評價,於是她的老公也贊成我朋友吃,沒想到第2盒都還沒吃完,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,她居然懷孕了,當她告訴我時,很替她高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